『我的人生在十八歲那一年結束了。』

你好,這裡Horkos,鴿子型寫手;
主全职黄王、艾尔之光,最近沉迷观察星空爱情.
喻厨、黄厨、IS/IM厨、AP/HE厨、CelCla中毒中。

扩一下,虽然表情包很好玩但是麻烦尊重一下画师啊。
—想起天国飞得半天红的小北方表情包—

reiinu:

有粗口指责注意。
占tag致歉,这是我已经不能容忍的事情了。
B站ID我截掉了,视频不截。
这个胡巴BL每次看到贴吧球表情包都有,今天一看还tm跑B站做封面了,最开始画就不是表情包。
我看着自己作品乱七八糟传播改的乌烟瘴气我自己什么感受?刷东西好好的猛然看到自己的图被别人乱搅一气的这里那里用还跟我说不知道哪里来的所以没有附上原图链接😃我可真谢谢某些给我传播的人了。
人与人的忍耐度是不一样的OK?希望某些人长点心,不是别人画什么你理所当然弄一下就是表情包了,谢谢您老。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迷途赫尼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