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在十八歲那一年結束了。』

你好,這裡Horkos,鴿子型寫手;
主全职黄王、艾尔之光,最近沉迷观察星空爱情.
喻厨、黄厨、IS/IM厨、AP/HE厨、CelCla中毒中。

給太太打call~

💙茂蕪🖤:

各位好,這邊是淺水許久的八神市。




真的非常抱歉期待Apart(推特之期的公告)和Destined二刷的各位太太們orz
近期私人家庭事務與資金問題導致延期,這邊還是會出完Apart與Destined二刷本。




時間確定延期(與印調收單日)11/ 15,臺灣場次販售時間將延至CWT50(12/08、09)。這次基於一些因素只能先出新本Comet(ArTAP),也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另外一定會有海外通販!(蝦皮& 淘寶)




也還麻煩各位太太們填寫了,再次感謝各位!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








Comet.(ArTAP)亞殷同人小說印調表單(08/03收單):https:// goo.gl/forms/sNt84Glo tYBboQ6n1  … 
Apart(APArT)亞殷同人小說印調表單(11/15收單):https:// goo.gl/forms/RTjnDr1e 89cvvrAD3  …


感謝美術封面&插圖:xeonsora

评论
热度 ( 14 )

© 迷途赫尼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