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在十八歲那一年結束了。』

你好,這裡Horkos,鴿子型寫手;
主全职黄王、艾尔之光,最近沉迷观察星空爱情.
喻厨、黄厨、IS/IM厨、AP/HE厨、CelCla中毒中。

2018-05-01

“黄少,雷达检测到西南方向有虫群反应,推测是后续的攻击梯队。”卢瀚文道,“正往我这边靠近。”

“又来?”

“嗯,直线距离不足两千米了。”

“了解,瀚文往地支防空工事方向前进,我让地支配合你。”

“收到,让它们看看二中队的攻击——”卢瀚文应着,一拉操纵杆,F-16在空中转向,领着逐渐接近的飞行虫往南方防空线飞去。

黄少天切换了通讯频道,向地面支援部队下达指令:“呼叫地支部队。”

“李远收到,请讲。”

“瀚文现在领着一中队的飞行虫往你们防线方向进发,40秒后开始对空射击。”

“了解。”李远很快作出回应,“全炮台,最大仰角!”

地面支援部队架设的临时防空机枪台枪口开始往上抬起。不一会儿,监察兵便传来发现虫群的信号,卢瀚文驾着F-16逐渐靠近,身后紧紧跟着大片虫群。

“射击准备——”

“开火!”

T-82防空炮的枪口喷发火焰,弹幕开展,所扫过的地方打落大片虫群。卢瀚文配合着防空射击,迅速拉高避过子弹和虫群的攻击,同时M61A2火神炮如狂风暴雨般喷射出子弹,追击的虫群瞬间被歼灭。

 


评论

© 迷途赫尼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