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在十八歲那一年結束了。』

你好,這裡Horkos,鴿子型寫手;
主全职黄王、艾尔之光,最近沉迷观察星空爱情.
喻厨、黄厨、IS/IM厨、AP/HE厨、CelCla中毒中。

2018-03-01

——今天的Bluhen,依旧笑眯眯地注视着所有人。

仿佛在逃避着那耀眼的光芒一般,Herrscher垂下了眼眸,长长的睫毛盖住了眼睛。

“……太耀眼了。”

“对我来说,你也是一样的耀眼。”Bluhen毫不在意对方的反应,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翻了个身,“而且空白得很。”

“是吗?”

将对方抬头的瞬间,目光中隐约的锐利收于眼内,对此Bluhen却并不在意,只是又再翻了个身。

“虽然说你空白,但是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加倔强呢。”

面对对方轻飘飘的话语,Herrscher本想不理置之,却不知为何张口便是将那内心处最为隐藏的想法道出。

“你……误会了。”

“我只是不喜欢你这样的存在。”

本来一直优哉游哉的Bluhen闻言随之翻身而起,以往一直挂着笑容的脸上难得地浮现了一丝怒气。他直接凝聚了一颗深红的艾伊特在手中,色泽深沉犹如他现在带着愤怒的情绪一般。他把艾伊特摔向对方,便是像发泄一边地道:“原句奉还!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啊!”

“长着一张跟黑洞一般的脸,我看起来象是会喜欢这样的脸吗?”

Herrscher伸手将艾伊特接过,晶体带着高温,仿佛在灼烧一样。他沉默了许久,半饷才回道。

“……不像。”他说,“也不会。”

手中的艾伊特象是凝聚了对方的情感一般,滚烫着,在Herrscher的手心上烙下了一道灼伤。刺痛的感觉从破烂不堪的肉体传至灵魂和意识,他低头看向掌心,仿佛透过那小而耀眼的结晶体,Herrscher能感受到对方炽热而干净的情感。

……是啊。

你太耀眼了,耀眼得让我不喜欢你。可是为什么,我却忍不住向往呢?


评论
热度 ( 32 )

© 迷途赫尼爾 | Powered by LOFTER